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7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于6月30日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纪委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妈妈林丽欣主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林丽欣以“学百年党史,葆廉洁本色”为题,用大量关有廉政建设的党史故事,分别从党史故事汲取党风家风建设智慧、百年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入践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理清了建党百年以来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脉络,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今后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6月30日,市科技局101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丽欣主讲,17位党员同志参加。.jpg6月30日,市科技局101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由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丽欣主讲,17位党员同志参加。 (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