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专员之清城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15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兵带领科技法规与监审科相关工作人员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清远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和科研安全检查。

  座谈会上,服务专员和企业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兵调研员向企业介绍了科技服务专员“四有”服务,表示今后企业在科研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将由科技服务专员一跟到底,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落实。

  随后,服务专员走访了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试剂存放处及化学品储存室等地,对科研安全情况进行排查,要求企业坚持严责任、严措施、严督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引导员工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安全理念贯穿科研全过程,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下一步,科技局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持续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G20211215103642.jpgIMG_20211215_163508.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