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党组书记支部联系点党建对接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一行前往党组书记党支部联系点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开展党建对接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余爱国带领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与华南863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爱国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思想建设,紧跟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探索进取,走出适合自身实际的企业党建之路。

  余爱国指出,落实党建工作应有针对性:对内,党支部应熟悉党中央各项决策,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活动,发挥党员表率引领作用;对外,要走去,多交流,到红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到其他党支部学习党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作出新业绩。

    园区党支部宣传委员、运营部负责人刘凯介绍了华湾材料研究院项目建设进度、华南863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刘凯表示,华南863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任用,引领园区科技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红色动能”点燃科技创新发展“新引擎”,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mmexport1653614443290.jpgmmexport1653614436887.jpgmmexport165329852841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