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推动科技统计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清远市统计局主办、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23年科技统计政策培训班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办。培训班组织了我市多家企业参加,包括我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由市统计局贸易和社会发展科科室负责人、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业务骨干作为主讲人。培训重点内容包括规上报表制度填报注意事项和规上工业企业R&D研发投入纳统上报和研发费用归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火炬统计调查填报问题进行了精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企业了解自己符合的填报标准和可以享受到的政策红利,有效激发了企业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和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

  陈立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贯彻力度,为全市高新企业创新活动提供有力支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178323378495238750&skey=@crypt_15f633fb_7c3ed63e2116a69e7129b4397960c7c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已编辑图片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543270382115614277&skey=@crypt_15f633fb_ad759e1da036c44ea64e08cacff1ccd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