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民政发展新篇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确立的重点任务和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1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伯伦以《奋斗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题上专题党课。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图片1.jpg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李伯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重要要求和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

       李伯伦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一是要树立良好学风,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上着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在全面推进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