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广东社工“双百计划”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社工站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民政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8

2021年1月22日下午,清远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徐建海、广东社工“双百计划”清远市社工督导中心主任刘文贤一行到阳山县阳城镇社工站开展“双百工程”调研座谈会,阳山县民政局副局长甘文光、事务股股长黎秀芳,阳城镇党委委员陈志荣、公共服务办主任莫影霞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首先由阳城镇社工站副站长叶晓丹从站点概况、服务成效、成长反思、工作规划四大方面进行社工站服务运营情况汇报,重点汇报了“童年无忧,守护成长”青少年儿童防溺水项目和“故事人生”关爱老人计划的项目成效。汇报结束后,徐建海科长详细了解社工站个案具体情况、资源链接等情况,徐科长高度肯定社工站的服务,他说,“你们的服务结合了当地具体情况和当地文化,这很好。”、“双百工程即将启动,服务范围将会扩大、服务对象将会增多, 第一、二批双百社工要做好传、帮、带的准备,以老带新。”


图片


随后,各与会人员沟通和交流有关“双百工程”推进过程的情况和困难,徐科长向与会人员分享其他双百站点社工在兜底民生和补充基层民政力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案例,并详细了解阳城镇片区划分情况,关心社工和社会救助经办人员、残疾人专员的工作、生活、薪资待遇情况,最后叮嘱社工站配合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来源:阳城镇社工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