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许光到清远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9

      

       1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许光带队到我市清城区源潭镇黄茅村实地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工作组听取了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黄茅村“两委”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现场观摩了村民群众写票、投票。

       许光高度评价了我市浓厚的换届选举宣传氛围,对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加强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领导、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干部的重要意义等问题进行了理论宣讲。

       省人大社会委、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文超、市人大常委会社工委主任唐玉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伯伦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