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民政局

清远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陈世文当选新任会长

来源:清远慈善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日下午,清远市慈善总会(以下简称“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市民政局13楼会议室召开。清远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唐玉娟、清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文及清远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监)事会约20多名理(监)事出席会议。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中共清远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清远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林光强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远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吸收新会员和新理事,并宣读清远市委组织部《关于陈世文、李伯伦同志兼任职务的批复》。


图片


常务副会长林光强宣读清远市委组织部《关于陈世文、李伯伦同志兼任职务的批复》


图片


会议选举清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文同志担任清远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会长。


图片

图片


监事长唐玉娟同志为陈世文会长授聘书及牌匾


图片



图片


       陈世文会长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在各理事(单位)、监事的大力支持下,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紧紧围绕总会的宗旨,严格履行总会的章程,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困难群众服务,带领清远市慈善总会全体会员在慈善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清远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陈世文会长将带领总会扎实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对慈善工作的全面领导。第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开展慈善活动。第三,坚持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救助活力。第四,坚持弘扬现代慈善文化,强化慈善力量。第五,坚持规范使用慈善款物,保持组织公信。

       最后,陈世文会长强调,清远市慈善总会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地努力当好支持清远市慈善组织的坚强后盾,团结全体会员同仁,引领清远市慈善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力同心推动清远市新时代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因为有您,这个世界才温暖!

清远市慈善总会     电话/传真:3328036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林业大厦11楼 

长按关注

图片

清远慈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