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殷昭举到高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清远发布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4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来到高新区,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清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外的空地上,殷昭举与园区管理人员、工厂工人等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说感悟、谈收获、话发展,气氛活跃而热烈。

  殷昭举结合参会感受,紧扣“五个牢牢把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推动贯彻落实,积极投入到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

  殷昭举强调,高新区作为清远创新发展的高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紧抓住“双区”和横琴、前海、南沙等重大平台建设机遇,进一步发挥清远“三最优势”,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的基础。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重要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当家,狠抓实体经济,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强化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