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殷昭举调研督导高速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早发现快处置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清远发布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8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率队调研督导高速服务区、收费站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高速沿线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

  殷昭举一行沿着乐广高速,先后深入黎溪南行服务区、英德收费站出口,详细了解入粤货车查验流程、专区内闭环管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疫情防控物资配送、配备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问题以及存在困难提出整改建议和具体要求。

  殷昭举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稳妥衔接二十条优化措施,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强化入粤货车司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落地检”,做到早发现、快处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充分调动检测资源,优化“采、送、检、报”全流程,做到快速查验、快速通行,确保货运物流畅通。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入粤货车司乘人员设置专用洗手间、休息区、就餐区,强化人文关怀,及时回应过往旅客司机的诉求,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

  市领导林科聪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