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远市专利类拟资助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1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促进创新和提升经济竞争力的激励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推进专利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清府办〔2018〕27 号)、《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清府办〔2021〕4 号)、《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清远市专利资助的通知》(清市监知〔2021〕25号)等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县(市、区)局初审、市局复核、信用核查(包括经营异常名录核查)等程序,现将2020年清远市专利类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自公示之日起)。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可以书面署名形式向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反映,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相关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备注:本次公示所列资助为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所发生的专利资助项目,包括:专利授权资助、知识产权贯标资助、省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资助、专利技术转化为技术标准。其中国内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的受理范围为:2020年1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联系电话:0763-3369659        

  邮  箱:qysjzck@163.com

  地  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中心市场D栋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邮  编:511515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日

 

附件1:2020年清远市专利类(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拟资助清单.xls

附件2:2020年清远市通过贯标认证拟资助清单.xls

附件3:2020年新认定省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拟资助清单.xls

附件4:2020年清远市授权发明专利转化为技术标准拟资助清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