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部署下半年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一次老干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娣,市局机关党委、人事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翔军同志传达《清远市离退休干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七个一工作内容进行解读。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与会的老干支部书记分别就“脱贫攻坚”工作的意义、近几年来取得的成效发表个人体会和感受,献言献策。

  江泽慧同志就下半年三个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在不同的时间节点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会,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增强老党员的能量。

  陈海娣同志代表局党组、机关党委对退休党员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通报上半年市局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提出四点希望,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将局党组的希望和关怀传达到每位党员。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希望老同志、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修养,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继续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二是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要爱党、护党情怀,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传好人好事,宣传正能量,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感恩奋进。三是关心、关爱单位,关注市局的工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献计献策,作出力所能及新贡献。四是照顾好身体。请老干部们保重身体,退休干部身体健康,就是单位的最大福气。希望通过三位书记,把党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党员干部。

图片1.png

  7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老干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座谈会

图片2.png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献言献策

图片3.pn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娣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