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共建,互促工作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9日上午,市食品检验中心党支部与江南村党总支部开展建设示范村联建活动,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英德市大站镇江南村是英德市新增扶贫示范村,也是清远市扶贫示范村,该村共有村民2159人,贫困户66户,经济收入以种植蔬菜为主。由于经济条件一般、外出务工人口多,江南村党支部曾经于2016年至2018年被定为软弱涣散党支部。针对该村支部存在问题和特点,结合我支部能力优势,我支部于2019年初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联建,双方签订结对联建协议,通过帮助建设村党群活动中心、为村办合作社开展大棚蔬菜质量检测培训、帮扶困难群众、交流以党建促工作改进思路等方式,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该村党支部于2019年被评为整顿软弱涣散优秀党支部,2020年被指定为市扶贫工作示范村。

图片2.png

  本次联建活动,除了慰问困难党员家庭,双方党员还开展了座谈,交流以往共建所取得的成效,探讨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促进彼此工作更好发展。

图片3.png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目标的又一举措,希望通过活动,促进双方党建、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