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品安全“深调研”在清远召开片区座谈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1月24日,广东省药品安全“深调研”在清远召开珠海、韶关、中山、清远片区座谈会。

  会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首先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介绍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综合改革的思路。随后, 珠海、韶关、中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十三五”期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成绩与不足,以及在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等。

  最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同志做总结发言。严副局长对珠海、韶关、中山、清远四个地市的发言做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药品安全是大事,是健康中国的抓手,我们要持续推进药品安全的治理体系,保护和促进公共健康。尽管现行体制改革中药品监管存在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要充满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综合改革,创建全国药品安全示范区,坚守底线,保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省药监局副局长严振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JPG

省药监局副局长严振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珠海市局周晓东副局长发言.JPG

珠海市局周晓东副局长发言

中山市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发言.JPG

中山市局党组成员岑志勇发言

韶关市局欧新全局长发言.JPG

韶关市局欧新全局长发言

清远市局黎建华局长发言.JPG

清远市局黎建华局长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