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副市长到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8

  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丰来到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开展新春走访调研。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首先介绍了局班子领导及部分领导调整情况。随后聚焦春节假期简明扼要汇报了市场监管领域值班值守、市场秩序、食品药品安全等情况。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李丰副市长指出,一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守住了“四大安全”底线,值得高度肯定。接下来要从市委“十大行动”牵头负责的项目、统筹疫情防控和“四大安全”、禁止经营和食用野生动物、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方面做好工作谋划,创新监管方式,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推进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丰强调,市场监管工作面广、职能多,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里,在建华局长的带领下,市场监管干部队伍有活力、有担当。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更加主动作为,为自己加压。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上有大突破、工作上有创新亮点;三是要抓好清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在提升企业开办便利服务水平、试行综合性许可改革、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创建省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等工作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图片2.png

  参观市市场监管局党群活动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都表示,新的一年将按照李丰副市长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以创新的举措、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力促市场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