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领导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共进“开学第一餐”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7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各级领导牵挂的重点。2021年2月22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清远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和副市长邵军分别深入学校督查指导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共进“开学第一餐”。

图片1.png

  在华侨中学,吕成蹊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学生心理、生命健康和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学校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细致周密抓好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临近学生就餐时间,吕成蹊深入学校食堂实地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师生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与用餐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排队打饭、亲自陪餐,亲身体验学校饭菜质量和口味,并对食堂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图片2.png

  在市博爱学校,邵军一行详细了解新校区启用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在校学习、饮食、住宿等情况。随后,她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给予肯定。她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压实责任、细致谋划、精心安排,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的落实,重点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用餐时间,邵军一行来到学校食堂,详细了解“明厨亮灶”工作情况,并在一楼餐厅陪学生用餐。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