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日,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处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娣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作动员讲话。

图片2.png

  黎建华强调,要结合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生机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善于担当作为的力量之源。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贴近人民群众抓监管,深化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领导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研究制定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重点改革、坚守民生安全底线、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