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宣传进企业暨“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6

    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大张旗鼓地宣传“质量第一”的思想,9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清城区市场监管局在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举行质量宣传进企业暨2021年“质量月”诚信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图1: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讲话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工作,不断完善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是第一责任的质量工作责任制。近来推出清远市政府质量奖、制造业扶优计划质量奖补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开展产品质量帮扶活动,打造整合计量、标准、检验检测、认证等质量基础设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目的都是为了推动我市企业重视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打造企业质量品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图2: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茂来致辞


    产品质量,离不开企业每个岗位的每个员工,只有每个员工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充分弘扬工匠精神,才能赢得质量,铸就企业辉煌。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广大职工一起在背景板进行质量诚信签名承诺。

    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罗茂来表示,公司一直将“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求效益,以诚信铸品牌”作为发展理念,今后将继续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设计出符合客户要求的产品,严把质量关;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不断提高产品的信誉度;完善产品工艺,持续提高产品质量。

图片2.jpg

                                                                                                    图3:广大职工进行质量诚信签名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