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对清远加油站开展飞行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率省计量院同志等一行5人组成检查组到清远市开展加油站飞行检查。飞行检查通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现场技术检查,到场再通知当地行政部门的方式开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同志和计量认证科、市质计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jpg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在飞行检查现场)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清远市清新区2家加油站,经查未发现有计量违法行为。高国盛在检查工作中强调:各地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计量专项整治行动,把百姓的合法权益放在心上,要认真贯彻省市场监管局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上下一盘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做到应检尽检、全覆盖,遇到工作难点、疑点及时向省局请示,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确保每个油站每条油枪都要检查到位,记录在案,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立即移交执法部门处理,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这项民生工程,清远市市场监管局随即召开清城、清新等重点片区加油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再次强调整治重点和整治方向,压实责任和理顺执法衔接,并通报了我市第一阶段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势必不断改进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检查效率,确保我市加油机整治行动有序有力推进,力争把此项工作做成群众满意,经得起考验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