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到清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30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战略小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陶军德一行到清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市乡村振兴局帮扶工作指导科科长李美全,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蒋耀文,市局人事科、标准化科有关同志参加了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图片1.jpg

 

    卜桂洲向省局调研组汇报了清远市市场监管局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陶军德对清远市局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高位部署、认真谋划,各部门协调配合、推进有力、保障到位,在发挥部门优势、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和具体业务工作,围绕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做了不少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希望清远市市场监管局能继续加强谋划,细致规划,有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省局调研组还听取了市乡村振兴局、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关于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乡村振兴配套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经验介绍。

图片2.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清远米墅乡村民宿、英德市连樟村等乡村振兴项目发展情况。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