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国庆假期 清远市场监管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9

    今年国庆假期,清远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市场检查,节前,市局成立多个督导检查组,分赴8个县(市、区)开展特种设备、食品安全、价格监督、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及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组建执法小分队开展巡查检查。通过实实在在的假日监管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当中,守护着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努力让市民群众安心、放心。

图片1.jpg

图为10月1日,市局执法小分队在检查督导现场。


图片2.jpg

图为10月4日,市局执法小分队检查督导现场。

图片3.jpg

图为10月7日市局执法小分队检查督导现场。

    据统计,今年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检查巡查餐馆酒楼、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零售药店等市场主体共计2702家次,农贸市场档口2003个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02家次,旅游景区41个次,出动执法人员1715人次,发现问题91个,对发现的问题均已督促落实整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没有收到消费投诉电话和市场异动情况报告,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无异常情况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