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建华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3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局机关党委书记林玉荣一同参加调研。

    黎建华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药检所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坚持干事业、促发展,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积极营造团结共事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今年承担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重点民生项目:加强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年底前要高质量完成市内生产的国家基本药物制剂品种抽检覆盖率达到100%的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制度,确保支部规范运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药检队伍。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包括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外出审批制度,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登记,防止疫情传播。

图片1.jpg

黎建华局长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