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在清城区洲心街道办沥头村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员讲解举办“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呼吁群众在活动后能够影响到身边人,一同加入到“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队伍中来。活动过程中,通过有奖问答活动,加强与群众互动,增长群众“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等有关知识。活动后,现场录制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 从我做起”口号。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2021年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进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的餐桌文化,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将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文明理念转变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以此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