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管局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深入推进突出毒品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全市深入推进突出毒品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抓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坚持打防并举,精准攻坚,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作为禁毒委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我市禁毒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深化综合治理,提高市场监管部门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管理,健全安全防范措施,压实禁毒防控责任;三要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健全特殊管理药品监管制度,加强阵地控制,严防特殊管理药品流入非法渠道;四要切实做实宣传教育工作,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宣传教育成效。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