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中坚副市长调研指导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清远市副市长岑中坚率清城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赴清城区广东锦邦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高裕市场检查,调研了解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jpg

    岑中坚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的购进、销售、储存情况,产品索票索证和台账登记制度落实情况,人员管理、场所清洁消毒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岑中坚指出,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是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和防控之弦,守护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和身体健康。岑中坚要求,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监管、把好关、保安全。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按照规范流程和技术指南、工作指引等落实各项管理制度,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立足抓早抓细,从严从紧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食品安全水平再提高、疫情防控防线再加固。

图片2.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静文、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建华、清城区副区长邱伟博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