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建滔裕花园酒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广播电视台在清远市建滔裕花园酒店举行“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2021年清远市文明餐桌行动。此次活动是“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传系列的第五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副科长韩劲以“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讲述餐饮从业人员如何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向消费者宣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并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积极营造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舆论氛围,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的餐桌文化融入餐饮企业的日常管理中,从而使全市上下“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蔚然成风,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图片1.png

(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副科长韩劲在活动现场开展宣讲活动)

    在现场活动过程中,节目主持人还通过有奖问答活动,加强与企业员工互动,宣传“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有关知识,并现场派发宣传用品百余份。

图片2.png

(企业员工在活动现场踊跃参加有奖问答活动)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六进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在全市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用餐、健康饮食”的餐桌文化,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将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文明理念转变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