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清远市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16楼会议室召开。清远市副市长岑中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静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将学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岁末年初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清远贡献力量。

图片2.jpg

    会上,岑中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结合起来,确保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要坚持担当作为,持续准确把握贯彻全会精神对市场监管的实践要求。要更加坚决站稳人民立场,结合疫情形势变化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推进保供稳价工作,毫不松懈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统筹安排部署,持续抓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年度考核迎检工作,安全生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等。

图片3.jpg

    清远市市场和冷链防控专班有关单位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卫生健康局、清远海关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清远市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