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两项省级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召开验收评审会,对清远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承担的两个省局科技项目,“一种陶瓷砖表面镜向光泽度自动检测装置的研制”和“一种现场快速校准温度二次仪表用转接器的研制”,进行验收评审。验收评审会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会议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主持,来自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七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研究工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样机试验视频。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对两个科技项目的验收。

 图片2.jpg


    “一种陶瓷砖表面镜向光泽度自动检测装置的研制”和“一种现场快速校准温度二次仪表用转接器的研制”两个科技项目于2019年立项,两个项目的研究均有着很强的实用性。“一种陶瓷砖表面镜向光泽度自动检测装置的研制”对解决在线自动、快速检测建筑陶瓷产品表面的光泽度,增强检测覆盖能力,提高产品生产效率有着重要的意义。“一种现场快速校准温度二次仪表用转接器的研制”为快速安全地对建筑陶瓷等生产企业的窑炉等生产设备配备的大量温度二次仪表进行校准提供了解决方案。

 

    图片1.jpg

    下一步,清远市质计所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相关资料并进行最终报批,并推动项目研究成果走向实际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