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中坚副市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市场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4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岑中坚带队开展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现场检查了三角市场、赢之城、华润万家、百姓大药房赢之城店、迎宾馆等单位,检查了各单位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药品安全管理和哨点监测、流通和餐饮食品安全等有关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郭静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陪同检查。

    从现场检查来看,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在三角市场管理中心检查时发现台账有登记不及时的情况;在赢之城检查电梯时发现有隔板老旧松脱的情况等。岑中坚当面要求管理责任方限期整改,由市市场监管局跟进落实到位。

    检查中,黎建华以点带面介绍全市相关行业领域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市场监管工作面广事多任务重,涉及经济民生方方面面,将遵循“安全、稳定、发展”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持续净化优化市场环境。

图片1.jpg

检查三角市场烧腊档口疫情防控情况

    岑中坚强调,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落实药店“哨点”作用;要抓好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巡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防微杜渐,避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图片2.jpg

检查三角市场管理中心台账资料

图片3.jpg

检查赢之城电梯安全运营情况

图片4.jpg

检查百姓大药房赢之城店疫情防控“哨点”登记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