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4.26知识产权宣传周|市知识产权局聘请政府法律顾问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6

    为积极适应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健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人才机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量,市知识产权局、市政府法律顾问室聘请赖晓静律师为“知识产权+法律顾问”专项咨询顾问,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图片7.png


    赖晓静律师就职于广东中肯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成员及广东法院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调解员。

    下一步,市知识产权局将协同司法等相关部门,全面发挥“知识产权+法律顾问”工作机制,将法律顾问社会服务功能向高新技术企业延伸。结合我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改革,通过法律顾问“智库”作用,为我市“走出去”企业提供优质的涉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强化我市知识产权的法律保护工作,提高保护能力和水平,为“入珠融湾”贡献知识产权和法律顾问的双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