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市市场监管局把无偿献血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积极作为,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统筹协调工作。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参与人员依次填写个人资料、签名、测血压、血型鉴定、转氨酶指标检测等程序,经医护人员严格筛选符合条件后方进行献血。当天成功献血的工作人员有9人,每人献血300-400毫升,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参加无偿献血的工作人员中既有连续多年默默坚持无偿献血的人员,也有下沉社区参加防疫工作赶回来的干部。大家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而且是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只要身体条件许可,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显爱心活动。

 图片1.png

市局机关工作人员无偿献血现场图片之一

 图片2.png

市局机关工作人员无偿献血现场图片之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