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省运会清远市筹委会后勤保障组举办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下午,省运会清远市筹委会后勤保障组牵头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视频培训会议,对2022年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再一次进行部署,并就如何做好第十六届省运会第九届暨残运会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视频培训。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邓伟仕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绪江强调,第十六届省运会暨第九届残运会比赛项目已经开赛了,全体参与食品安全保障的市场监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保障工作切切实实落到实处,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市政府把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这项光荣的任务交给市场监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高标准做好这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市场监管部门在省运会食品保障工作的责任,细化职责和分工,市场监管人员以及检验人员应进驻供餐单位,采取驻点监管,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三要强化供餐单位的全程监管。驻点监管人员要认真监督供餐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品的购进、验收、粗加工、切配、烹调、配餐、餐具洗消以及食品留样等进行全程的监管,规范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操作,确保供餐安全。

图片1.jpg

图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这是省运会筹委会后勤组自今年5月以来,第二次对全市市场监管人员开展省运会暨残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专题培训。这次视频培训会议主会场设在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参与省运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监管人员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