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黎建华同志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3

    2023年1月11日至12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先后到锦绣清城大润发(清远店)、清远市诚惠医药有限公司、清新花园酒店、飞来湖欢乐世界等场所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领域“三品一特”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已现场责成相关经营方限期整改,并要求其举一反三、加强排查,有效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257.png

 图片258.png

 图片259.png

    黎建华强调: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检查排查,防微杜渐,将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二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有效增强安全工作意识,在日常以及重要节点都要紧绷心弦,把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三要依法从严执法,市场监管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或接到群众反映违法问题,尤其是春节期间发生的市场违法行为,要积极应对,果断出手,依法处理,严格执法,坚决保护市场监管领域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图片260.png

图片261.png

    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执法二科、食品市场科、食品餐饮科、锅炉安监科、特种设备科等科室以及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参与了检查。下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全面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