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督促指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副处长罗力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督促指导。督促指导组一行深入生鲜超市、零售药店、花生油小作坊、农贸市场、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等场所,对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安全、价格监管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参加检查。

aa.png

AA1.png

    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工作交流,督促指导组了解了我市农批市场“网格化”管理和“专人巡场”制度落实情况、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食品生产小作坊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管情况,对我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做好过渡期工作衔接,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督促指导组对我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间断开展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二是要盯紧“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守住安全底线;三是要畅通投诉举报机制,迅速回应群众热切关注;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图片27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