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反诈办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清远市“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年度考评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黄良斌带领市反诈办考评四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清远市“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年度考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向督导组汇报了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汇报会。

    考评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现场反诈知识测评等方式对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反诈工作进行了督导考评,并与在座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通过督导检查和测评,考评组对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在组织部署、内部宣防管控、牵头企业宣防阵地深入企业开展宣传以及“无诈企业”创建推广等方面措施得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考评组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加快谋划今年的反诈工作,争取2023年“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再上新一个台阶。

    罗鹰表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2023年,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以“无诈企业”创建为抓手,全力推动我市“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纵深发展。 

已编辑图片

考评汇报会现场

 已编辑图片

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黄良斌发言

已编辑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汇报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