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黎建华到连山开展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到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调研。

图片1.png

  在听取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后,黎建华一行到永和镇市场监管所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他对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各级部门过去一年在强化市场监管职责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希望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发扬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连山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二是希望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利用全县良好的标准化工作氛围,在深化标准化改革方面大胆尝试,在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方面积极作为,以标准化引领各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继续加强“四个安全”监管工作,坚决守住市场安全底线。

   图片2.png

  根据今年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申报的要求,黎建华带领有关科室人员,深入2023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单位开展现场调研,了解申报单位基本情况、标准化工作基础、标准化实际需求、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做好标准化试点申报推荐的审核把关工作。

88932da44c9d6e56c9260d45326611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