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黎建华带队督导检查清远市医疗卫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建设和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2日,清远市医疗卫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黎建华带队督导检查标准化专项试点建设和考核评估准备工作,市督导检查组由市发改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等部门人员组成,连山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清城区卫健局有关同志参与督导检查。


图片1.jpg     


  在专项试点工作汇报会上,试点具体实施单位汇报了专项试点6个子项目建设情况和迎接考核评估资料整理情况,连山县副县长林海清同志汇报了连山县开展区域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化建设子项目的有关情况。黎建华对标准化专项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成员单位要做好与上级对应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了解上级部门的考核要求,补充完善有关材料,做好迎接考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各子项目具体承担单位继续做好考核前查漏补缺和迎接考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希望卫生健康部门发挥好技术指导作用,做好各子项目的技术指导,做好试点经验的总结提炼,积极向上级部门和社会公众宣传试点工作成效和经验。


图片2.jpg     


  连山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市督导检查组一行对连山县区域医疗卫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标准化建设子项目开展了现场检查,对考核评估现场考核各点位有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图片3.jpg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