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特殊群体送上慰问和关爱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市场监管局局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到清城区东城街道青云新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活动当天,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们在社区社工的带领下来到帮扶对象小瑶(化名)家中。从小瑶家人及社工口中得知,小瑶为残疾儿童,目前就读特殊教育学校,父母离异,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生活上需要家人细心照顾。详细了解小瑶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学习、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后,志愿者们纷纷鼓励小瑶家人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为小瑶及家人送上慰问品和由衷的祝福。

图片1.png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发挥精神文明创建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奉献意识,促进全局文明程度整体提升,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