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清远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暨清远市“放心消费粤行动”启动仪式在清城区高裕市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伟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参与活动。

  藉此次活动群众互动活跃、参与度高之契机,市市场监管局在现场同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置专门的咨询展位等形式,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讲解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向政府提供涉黑、涉恶、涉黄、涉电信诈骗等线索,自觉与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多人次。

   图片1.png

  市市场监管局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展位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物品

   图片3.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