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34期(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8

  根据清远市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方案,近期,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糕点、酒类、糖果制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生鲜乳、食糖、饮料、保健食品、其他食品等15类食品71批次样品,其中合格70批次,不合格1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1。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16批次、蔬菜制品16批次、豆制品1批次、糕点2批次、酒类1批次、糖果制品1批次、调味品2批次、粮食加工品4批次、肉制品3批次、乳制品12批次、生鲜乳3批次、食糖1批次、饮料4批次、保健食品1批次、其他食品1批次全部合格。饮料1批次不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清远市林中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生产加工的“林中寳”猴头菇红糖姜茶产品,标签不符合要求。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产品及生产单位进行核查及处理。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45。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34期(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70批)

  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34期(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不合格产品信息(1批)

  4.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xlsx

附件2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34期(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34期(生产环节任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 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docx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