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清远市2022年省级下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0

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扎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细则》相关要求,我局计划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入库工作。现将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2,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项目类别

    1.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建设项目;

    2.地理标志专业服务提升计划项目。

    二、项目扶持数量及经费

    本次组织申报为项目入库储备,经评审后择优列入2022年省级下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扶持对象,单项扶持资金具体以2022年省下放项目资金为准。

    三、项目实施期限

所有项目任务原则上需在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

    四、申报要求

    1.申请单位条件详见具体项目申报指南。

    2.申请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申报材料请精炼简洁,勿提交与此项目申报无关的内容及附件。

    3.申请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4.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五、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各申报单位应于11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5份(另需发送电子版材料1份至指定邮箱)直接邮寄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由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评审后择优立项扶持。

    联系人:黄先生、冯先生;联系电话:0763-3369659;电子邮箱:qysjzck@163.com;邮寄地址:清远市新城连江路13号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楼知识产权促进科;邮编:511515。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1.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地理标志专业服务提升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