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的送达公告(清市监罚送告字〔2021〕33号)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6

万汇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深圳前海盈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本局于2021年11月25日依法对万汇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深圳前海盈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作出《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因该2户分公司下落不明或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该2户分公司公告送达《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内容是:

    该2户分公司涉嫌未依法报送2020年年度报告、通过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且最近六个月没有纳税申报记录的行为经调查属实,属于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情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本局拟对该2户分公司作出以下行政处理:吊销营业执照。

    请上述2户分公司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视为送达日期:2022年1月24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该2户分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以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张德虎、黄历福 联系电话:0763-3379315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13号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2户分公司及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列表

当事人名称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万汇通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清市监听告字〔2021〕49号

深圳前海盈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清市监听告字〔2021〕5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