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四级调研员陈树波带队开展餐饮环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餐饮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3

21日,市局四级调研员陈树波率餐饮科、标准化科工作人员组成的督导组,与清区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餐饮环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共检查餐饮经营单位5家,现场发现经营野生动物行为。

当天上午,督导组先后检查了清新区飞水庄、食靓野5家餐饮服务单位,督导组每到一处,均认真检查营业场所、店面招牌、菜式菜单、内厨环境和留存食材。对检查发现菜牌违规示野生动物字样的情形,督导组立即要求经营单位删除有关字样。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及时派发、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经营单位不得经营野生动物,要坚决贯彻省局公布的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十六条,对营业场所开展清洁消毒,对从业人员加强健康管理,对食材购进严格把关,对餐饮操作严格规范,确保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到位。

 


图片1.png 

检查现场(一)


图片2.png

检查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