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6

    近日,清远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平台集成知识产权基础数据检索、业务办理、信息查询、项目申报、维权援助等功能,涵盖知识产权在线服务、数据应用、网上教育、质押融资等服务内容,展示清远市企业在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面向清远市社会公众和广大创新主体,提供系统化、集成化、网络化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实现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

图片1.png

    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的开通,标志着清远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水平再上新台阶。作为我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将进一步拓展功能范围,提供线上线下立体式服务,为政府与市场主体快速找到知识产权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渠道。

    据介绍,该平台上线后,市市场监管局还将不断引入优质的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向全市市场主体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专项活动,深入推广公共服务平台在清远的应用,让企业利用平台培育和创造高价值专利和高质量品牌,为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