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走进万福广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30

  为深化我市法治建设,让法治信仰真正成为每个居民为人处事的行为导向,促进人与社区、人与社会和谐,在市文明办指导下,7月28日,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市法援处等单位在清城区城市花园万福广场联合举办清远市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暨“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活动。

  舞台上,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的小品、歌曲、舞蹈等法治文艺节目受到社区居民的“热捧”。同时,各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业务咨询。市司法局组织10余名“南粤春雨”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派发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禁毒、打击走私、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方便广大居民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近千份法治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