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扎实推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办法计发待遇工作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3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扎实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办法计发待遇工作,7月21日至22日,市社保局在市区举办2021年清远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办法计发待遇业务培训班,全市各社保经办机构分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社保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刘芙蓉在培训会上就推进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办法计发待遇工作提出要求,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和骨干对具体经办业务进行详细的讲解。

 11111111.jpg

    本次培训班一是围绕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新办法计发待遇业务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工作情况,结合现阶段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二是由市社保局业务科室科长和骨干对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新办法上线及职业年金做实和补计息工作、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及补缴业务、机关保险关系转移及中期评估等经办业务进行解析授课;围绕按新办法计发待遇等经办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111111111111.jpg

    通过两天的培训,全市各县(市、区)社保局经办人员进一步吃透了政策规定、掌握了工作流程,纷纷表示要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气魄奋力追赶,把新办法待遇计发工作实施到位,切实增强广大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