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开展供水安全生产及二次供水卫生抽检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城市供水安全,2020年2月11日,清远市水利局派出工作组对清远市区的供水厂及二次供水企业进行了抽检。

  工作组抽检了江南水厂、清新区太和第二水厂,查看了水厂来访记录、水厂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水厂加强城市供水水源地的保护和巡查,加强供水设施安全运行管理,确保防控工作落实,保障供水运行安全。同时对二次供水单位抽检了东方巴黎、东方天城、万科华府等三家二次供水单位,对二次供水单位的水泵房卫生防护和周围环境卫生状况、水质监测情况、蓄水池清洗及消毒情况、巡查记录、日常卫生管理记录及卫生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并建议在水泵房等位置加装监控设施,要求各单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二次供水卫生,保障群众生活饮用水安全。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