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春节期间严打盗采河砂不松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8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仍有人选择以身犯险、顶风作案,在春节期间开展“蚂蚁搬家”式盗采河砂违法行为。为此,为进一步有效打击盗采河砂违法行为,保障河道行洪安全,春节期间我局执法人员轮岗值班、加强河道巡查,对盗采河砂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春节期间为有效打击盗采河砂,执法人员共出动执法14次,其中夜间执法3次,联合执法4次,并分别于1月27日上午9时许在龙山镇湴镇河段扣押涉嫌非法盗采河砂拖拉机两台铲车一台;于2月7日晚上11时许在汤塘镇红旗山河段查处涉嫌盗采河砂拖拉机两台;于2月8日在汤塘镇暖坑村河段查扣涉嫌违法拖拉机一台;于2月10日下午17时在龙山镇占果河段扣押涉嫌违法作业拖拉机四台;于2月11日凌晨2点联合水头镇政府在求子庙河段扣押涉嫌非法采砂农用车两台,严厉打击了河道采砂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力度严厉打击盗采河砂违法犯罪行为,严防国家资源流失。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