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山德建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初验通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8

  经市政府授权,由市水利局主持连山德建水库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初验工作。

  2020年2月27日市水利局在连山德建水库工程项目部主持了连山德建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初验工作。

  验收委员会推荐主任委员由市水库民办主任张志鹏担任。按照规范流程,验收委员会成员现场察看了导(截)流阶段现场后,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移民安置情况影像资料,听取了移民安置实施工作汇报、规划设计工作汇报、移民安置监督评估工作汇报,委员会成员、专家分别对各参建单位的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初验报告。

  广东省水利厅移民处有关领导现场指导了连山德建水库工程导(截)流阶段移民安置初验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连山县人民政府以及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