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县水利局:县长蔡旭东巡查汤塘镇潖江高滩河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前往汤塘镇潖江河高滩堤段开展巡河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建星,汤塘镇镇长刘玉星参加了巡查。

  蔡旭东县长一行实地巡查了潖江河高滩堤段,现场查看河道水质和汛期漂浮物清理的情况,并听取了汤塘镇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蔡县长对汤塘镇落实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河长在常态化治理中的作用,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压实责任,镇、村河长要加强巡河,推进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杜绝汛期漂浮物“一放了之”,实现河面无成片水面漂浮物的目标。三是要高度重视汛期防汛工作,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今年我县降雨频繁, 有可能出现洪水灾害、受台风影响严重等情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应对工作,防汛责任人要立即到位上岗,履行职责,各部门要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一旦出现突发灾情、险情等情况,要及时应急处理,及时上报上级部门。


修改后.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